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震惊!竟然怀孕了?!

(14)
雷狮窝在床上,透过窗户悄悄咪咪的偷看安迷修,手不由自主移到自己腹部的位置,眼神就犹如目送丈夫上战场的小媳妇。
他果然是不记得了么?雷狮想,随后又有些自嘲的笑了笑,也是,谁会在意呢?大家都是成年人,各取所需,谁又能想到他个大男人突然怀孕并且还是一击中标,不过,他好像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包括,两个月前的那个晚......
我/靠雷狮!你他/妈在想什么?!怎么真跟个小媳妇似的!你现在要好好养胎!生下孩子!然后拿这个孩子玩弄死骑士道!对!没错!玩弄死他!就是这样!雷狮莫名在他脑子里自我催眠,催着催着,就睡着了。
等雷狮再度被吵闹声吵醒,已经过去一个半小时了,他撇撇头,看见自己家门口围了一群女生,安迷修在中间和她们,谈,笑,风,声。
.......
啧。
雷狮翻下床抄起锤子冲到门口。
“你们他妈在干什么?!”雷狮猛地打开门,一把揪住安迷修的领带,怒视着那群妹子。
女孩子们愣了愣,在雷狮锋利的眼神下瑟瑟发抖,“我们.....我们.....”
"敢在我家门口吵得跟群麻雀似的,活着不耐烦了吗?!啊!"雷狮微微举起锤子,几道闪电批下来,几个女生四下奔逃,其中一道劈到了安迷修胯间,吓得他瞬间惊出一身冷汗。
“对不起!我们立刻就走!对不起,对不起!”妹子们不停鞠躬道歉,就差跪下来喊大爷了。
“滚!”雷狮怒吼一声,揪着安迷修往屋里一拖,一下子关上了门。
“你刚才聊得好开心啊。”雷狮把安迷修摁在门上,凑近他的脸邪笑道,“聊些什么?说来给我听听?嗯?”

——————————————————————

让我看到你们想让安哥知道雷狮怀孕的热情!!!!!

评论 ( 13 )
热度 ( 28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