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震惊!竟然怀孕了?!

(13)

安迷修虽然被锤出去十米远,但因骨骼惊奇竟毫发无伤,

“你干什么打我?!”安迷修捂着半边脸愤怒的看着雷狮。

“我我我我.....”雷狮拼命寻找措词,“我的那点小癖好被你发现!我一激动,当然要大力咯!你来也不吱一声!我还以为卡米尔回来呢!你说,我该不该打你?!”
......这听他一说还挺有道理。安迷修这么一思考,认真点点头,“对,我确实该打,我道歉,你放心,虽然我和你势不两立,但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他看雷狮似乎有些不相信,举起右手,“我以骑士道发誓!”
“谁他/妈在乎你的骑士道了。”雷狮嘟囔着,往门口一倚,“你来干什么?”
“我来看望格瑞夫妇。”安迷修站起身拍拍衣服,恢复了恶心帅的笑容,“听说那两位新添贵子,您又寻得失散多年的弟弟,真是双喜临门,在下特来祝贺几位。”
“呵呵呵,谢谢啊。”雷狮干笑两声,把安迷修往外一推,‘还有其他事吗?没有可以滚了,慢走不送哈,拜拜!’
“等一下!”安迷修抵住门,“我要见那两位!我有话要亲自对他们说!”
“他们不在,去嘉德罗斯那儿了!”雷狮烦躁的挥挥手,“自己去那儿找!”
“他们去嘉德罗斯那里有什么事啊?”
“说是问雷德和蒙特祖玛怎么照顾小孩子的......你要去问自己去赶紧滚!”
“不要!我就在你这里等着。”安迷修道,“大不了我坐在门口。”
“好!”雷狮冷笑一声,“慢慢等!等死最好!”说罢关上了门。

————————————————————————


评论 ( 7 )
热度 ( 28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