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震惊!竟然怀孕了?!

(15) 
 
“.......你先冷静。”安迷修试图帮这只炸毛的狮子顺毛,“把锤子收起来,我们有话好好说,其实我也没和她们说什么,就是......” 
 
不对啊,自己为什么要用这么欲盖弥彰犹如被妻子质问的丈夫的语气回答他呢? 
 
但是雷狮冷冷扫视了他一眼,没有继续听他说下去,站起来,用锤子一指沙发...... 
 
他是要请我坐吗?安迷修有些期待的想。 
 
锤子在沙发上面一晃而过,最后晃到一个角落停住,那里放了一个粉红色的狗盆,墙上提了几行字,是帕洛斯的字迹:佩利专用,陌生人请勿靠近,以防遭遇不测。 
 
“滚过去蹲好!”雷狮说道。 
 
“.....这不好吧,我怕佩利回来不高兴。”安迷修道。 
 
雷狮仔细一思考,有道理,佩利狗回来发现自己的小角落被占了绝对要发狗疯,乱咬人,散播狂犬病可不好了,于是他拿起一支笔,走到另一个小角落,在墙壁上划了箭头,写上“安迷修”,然后一指,“现在过来蹲好!” 
 
......可以,你家你牛X。安迷修默默走过去,挺好的蹲在箭头下面。 
 
“嗯,不错。”雷狮满意的点点头,“我去帮你弄盆水喝喝,不要乱跑。” 
 
为什么是盆?中国文化博大精深那么多量词你干嘛一定要用“盆”?安迷修在内心抓狂道,同时在心里默默同情了佩利三秒。 
 
雷狮喜滋滋的走进厨房,开始找佩利以前用过的破狗盆,与此同时,他摆在安迷修不远处茶几上的手机也有一条短信提示,手机屏幕蓦地亮了。 
 
安迷修按耐不住好奇心,看了眼厨房里骂骂咧咧“怎么找不到了呢”的雷狮,一边小心的跑了过去,拿起来一看: 
 
“大哥,今天甜品店新出了一款蛋糕,说是非常适合孕妇吃的,你要我帮你带吗?我让他们做成烤串口味,你要养胎不能吃真的烤串,先吃这个过过嘴瘾吧。——卡米尔” 
 
“What the fuuuuuuuuuuuuuck。” 
 
——————————————————— 

评论 ( 14 )
热度 ( 29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