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流浪

 

三.

“嘿,恶党!”安迷修拿着两罐啤酒,坐到雷狮身边,把一罐递给他。

“你竟然没有买冰的!”雷狮对他不满道。

“省省吧,那你为什么不自己去买。”安迷修率先打开了自己的,大灌了一口,长吁一口气,“不喝拉到啊!”

“哼。”雷狮还是打开了这罐啤酒,打开刹那发出的喷气声令他感到愉快。

“话说你虽然没马打架倒挺厉害的啊,骑士道。”雷狮喝了一口啤酒之后对他道。

安迷修锤了他一下,力道并不大:“你可以别提没马这事儿了吗?我们各退一步怎样,我也不提你没船了,恶党海盗。”

“想得美。”雷狮一边喝啤酒一边道,声音从啤酒罐里闷声传来,“有船有个屁用,搞得像这里有海似的。”

然后两个人不由自主大笑起来。

“你到底叫什么,恶党?”安迷修问他。

“雷狮。”

安迷修皱皱眉:“你是雷家的?”

“不允许?”雷狮看着他,却发现他在憋笑,“你干嘛这个表情?”

“不……我只是,噗,你我现在觉得你看起来真像个海盗,和那个家族搭不上边。”安迷修道,立刻换来了雷狮一记眼刀。

“那是因为本大爷平易近人。”

“那雷少爷之前多次聆听在下弹琴,还羞,涩跑开,真是令在下万分荣幸。”安迷修凑近雷狮。

雷狮立刻感觉他说话时喷薄在脸上的热气,又听见羞涩两个字,立刻脸蓦地热了起来,他烦躁的大叫两声,又引的安迷修笑了起来。

他笑过,抬头看着路灯的灯光冷冷的洒在长椅上,周围不算特别黑暗,只能算不清晰,但很安静,远处隐约投下一束房屋里的灯光。

“你想听我弹琴吗?”安迷修放下啤酒罐问雷狮。

“挺不错。”雷狮摆出一副不听白不停的模样,“话说你会唱歌吗?”

“会啊。”安迷修一边校对音准一边回答。

“那我为啥从来没听过?”

“你又没提过。”安迷修对他笑笑道,“怎么?想听?”

“你不会唱的很难听吧?”

“当然不会。”安迷修摆好姿势,“点歌吧。”

“哟,还有这么高端的操作?英语歌行吗?”

“只要选最近比较流行的,我绝对会。”安迷修自信的说。

“嗯……”雷狮像了一会儿,他不是常听歌的人,对这方面也不清楚。

“《Love In December》吧。”雷狮想起前些日子学校点歌台,有个女生为自己点了这英文歌,挺好听的,就是他感觉很奇怪,现在又不是十二月,干嘛选这首歌,没想到自己现在也点了。

“可以,就这首吧。”安迷修清了清嗓子,“我开始了哦。”

男人清冽的声音伴着吉他声柔和着伴进夜色,雷狮觉得自己是真的喝多了,他微眯着眼睛,让自己彻底沉浸在乐声之中,他感觉到温暖,这种温暖凭空而来,他并不知道源自何处,或许是酒精的关系,他有些倦了,闭上了眼睛,意识渐渐稀薄了下来。

安迷修感觉雷狮的脑袋忽的滑落到自己肩膀上,他勾了勾唇角,继续唱完了这首歌。

“……

so you drift 所以你停留
when the days grow colder 当所有的白昼变的更加寒冷
away from me 远离我
and won't look back 不要再回忆
far away 遥远的
and I can't guide you 我会指引你
but I'm here 我在这里
till the spring 直到来年春天

 

don't you worry 不要担心宝贝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总在那里。只为你
don't worry about me 不要担心我宝贝
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 你知道的,我会比那一切都美好

don't you worry 不要担心宝贝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总在那里。只为你
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 我会紧紧抓住你,当你为我降落

……”


评论 ( 2 )
热度 ( 57 )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