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流浪

二.

不管雷狮愿不愿意,他在那个刹那便记住了那个歌手的名字,安迷修。

这真是个怪名字,雷狮趴在桌子上一边转笔一边想,他不喜欢丹尼尔教授的课,但他喜欢他课上很多的人,可以让他缩在后面神游或者睡觉,这位教授的人气很高,他很年轻长得又帅,而且性格温文尔雅,很有大哥哥的感觉,尤其是他在开学典礼上一句:“我喜欢有梦想的学生”,引得下面一片新生惊叫。

雷狮百无聊赖的看了看窗外,外面阳光正好,新长的香樟树叶子十分翠绿,鲜嫩的像新生的蝉的翅膀。他脑海里不仅浮现出那个流浪歌手弹吉他的样子,他会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穿着一件很白的衬衫,系一条很黑的领带,他很修长的双腿随意翘着,其中一条小腿上帮着一节绷带,他会扶着吉他,拨弄琴弦的那只手壁的袖子会被卷起一直到手肘上面……

雷狮突然兴起了逃课去看他的冲动,但他犹豫了一下,因为下午还有一节必修课……

“雷狮!”丹尼尔教授的声音突然想起,他条件反射的立刻起身,身后的椅子差点被带起弄翻。

“重复一下我刚刚说的重点。”丹尼尔教授笑得无比温柔声音也无比温柔眼神更是无比温柔,但在雷狮眼里全都充满了罪恶。

他雷狮,全年级第四的大学霸,第一次,在一个学生众多的选修课上,连一个字都没有憋出。

雷狮在被丹尼尔教授放过示意可以坐下的刹那,决定今后要和佩利一样称呼丹尼尔为蛋妮儿。

并且这彻底坚定了他逃课去见那位安迷修的想法。

公园里,他很不费尽的便找到了安迷修,毕竟他一直都是在那个长椅上开始他的演奏的,当他过去时,安迷修正在给一个小女孩弹着一首很欢快的歌,两个人显然都十分开心,尤其是那个小姑娘,得到了安迷修的一记抚摸和拥抱。

“嘿!你在干嘛?!”雷狮冲上前去大喊,安迷修和小女孩当时都怔在原地,女孩还呆在安迷修怀里。

雷狮当时顿时感觉一股诡异的愤怒腾升了起来,他上前,强制将小女孩从安迷修的怀里提了出来,然后一下把她往地上一扔。

“你和他很熟吗?!你妈妈没有教育过你不要和陌生人交流吗?还搂搂抱抱!”雷狮对小女孩凶神恶煞的一番吼叫,对方眼睛已经立刻红了起来。

“你干什么!”安迷修一把护在小女孩面前。

“我干什么?”雷狮对他这样的行为越发感到别扭和烦躁,毫不客气的回了过去,“阻止你被三年起步!”

“你!”安迷修听到身后愈来愈响的哭声,立刻回过身,蹲下来,“好啦好啦,不哭了啊……”

雷狮冷冷的站在旁边看着。

安迷修最后终于安抚好了小女孩,用一颗水果糖把她送走了,才开始和雷狮对峙。

“你到底是谁?你知不知道你刚才有多过分?”安迷修怒视着雷狮道。

“不知道。”雷狮道。

“……你是凹凸大学的学生?”安迷修注意到雷狮衣服上的校徽,皱了皱眉,“可是现在你不应该在学校里吗?还出来惹事?”

“大爷我愿意,你管那么多干嘛!”

“原来就是一个恶党混混。”安迷修背上吉他,突然认真了起来,一把抓住雷狮的手腕,“说!你叫什么名字多少岁几年级什么系的!”

“你想干什么?!放开我!”雷狮挣脱着安迷修,无奈对方力气莫名挺大,一时根本脱不开。

“当然是把你送回去,再请你的老师好好管教一下。”安迷修回道。

“你凭什么?!管闲事还管上瘾了!”

“作为一个骑士,拯救失足少年于危险边缘,也是我应尽的本分。”安迷修说着,攥着雷狮的手更紧了几分。

“等等。”雷狮突然停了下来,“你刚说你是什么?骑士?”

“对啊?有问题吗?”

“哈哈哈!!!”雷狮大笑起来,“就你还骑士?!就一个卖唱的!还骑士?!你不会活在上个世纪吧!那我还是个海盗呢!”

“不许这么说!骑士道是不管在哪个时代都不会堕落的!”安迷修道,话语中透着一股蜜汁骄傲。

“好好好,那你那个愚蠢的骑士道里没有告诉过你,骑士——”雷狮愉悦的顿了顿,“是要有马的吗?吉他可不行啊。”

“……”安迷修突然愣住了,瞪着雷狮一刹那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呵,一个没马的骑士不知道为什么自我状态还这么良好。”雷狮趁机又是一刀。

“好,你成功惹怒了我。”安迷修松开雷狮的手腕,转过身和他面对面对视。

雷狮紫色的眼瞳中满是胜利的光。

“你刚是不是说自己是海盗?”

“如果你坚持自己是个没马的骑士的话,我很乐意当海盗。”

“那好吧,海盗先生,我是骑士我没有马,那么——”安迷修模仿着他的语气,慢慢说道,“请问你有船吗?”

“……”

“……”

“快去找保安啊!这里有两个人打起来了!!!!根本拉不住嘛!!!!!” 


少女雷,我就是喜欢少女不讲理雷狮。

评论 ( 1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