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唯 . 爱 .

爱只有唯一一个

————————————————————

他睁开眼睛,周围都是浓稠的黑暗,他却能看见自己,他周身泛着微光。

一个人从黑暗中走出。

死神长着死神该有的模样,黑色的大斗篷下有森森的白骨,两只干涸的眼眶中跳动着明艳的蓝色磷火。

他没有被吓到,握紧双剑看着他向自己靠近。

“你好。”死神向他打招呼。

他点头呼应。

“你很不错,没有被我吓到,我很喜欢你。”死神道。

“嗯。”

“安迷修是吧,很不幸,你已经死了。”死神又道,白骨分明的嘴巴含着黑暗开开合合,“不过创世神感念你这一生从未作恶,行善颇多,可以给你一个复活的机会。”

死神挥挥手,从黑暗里浮出一排雷狮,整整一排,安迷修一个个数过去,整整十个,十个一模一样的雷狮。

安迷修面无表情的看着。

“这是杀死你的那个人,这里有十个,但只有一个是真的,你可以向他们问一个问题,他们都会回答你,找出真的那个。”死神凑近他耳边接着道,“然后用你手里的剑杀了他,你就可以复活了。”

安迷修点点头,意为自己知道了。

“那么,开始吧。”

安迷修上前一步,他看着一排雷狮,一排雷狮也看着他。

“我想提醒你,啊,毕竟我说过我喜欢你。”死神说,“即使是假的也并不是假的一样,各有不同的假。你给小心点。”

“谢谢。”安迷修闻言不知道为什么笑了起来,然后他带着笑容说,“我们开始了,恶党们。”

他提高声音:“你们谁爱我?”

没有雷狮回答他,他们有的十分震惊的样子,有的无所谓的表情,有的显出嘲讽的笑意,但没一个回答。

“你们谁爱我?”安迷修又问了一遍。

“傻逼骑士。”“脑子有问题吧。”“你再说什么?”

......

“我。”一只手从黑暗中举起,来自最右边的雷狮。

“哦?”死神拍拍手,其余雷狮都消失了,这个雷狮出现在安迷修面前,他抬起头,平静的对上安迷修的眼睛,紫色的瞳仁里倒映出一片翠绿。

“我爱你。”他对安迷修认认真真的说道。

安迷修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他伸出手,深情的抚摸这个雷狮的脸。

“对不起。”他对他道,他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很神圣的吻。

他把剑插进这个雷狮的肚子里,看着鲜血落进黑暗里,看着他眼中的光芒一寸寸黯淡,他很快就死了,安迷修抱住他,跪倒在地上。

“我选错了,是吗?”安迷修一遍遍摸着这个雷狮的头发轻轻问。

“应该说,是的。”

“我知道他是假的......真正雷狮从不会说爱我......”他把这个雷狮的尸体紧紧抱在怀里,开始发出抽泣,“可是我多么希望这个雷狮是真的啊,我多想听他说爱我,但是又不能是真的........可我真的,我真的......”

他把脸埋在雷狮鲜血淋漓的尸体上,爆发出一声呜咽:“我真的好爱他啊......”

死神静静的看着他,拍拍他的肩膀:“上路吧,带上他,他现在是你的了,你有了一个会爱你的雷狮。”

他向前走,安迷修抱着雷狮的尸体跟在后面。

“不过我想告诉你,真的只有唯一一个,安迷修,假的却千百模样。”死神缓缓道,“不管如何,爱和真一样,或许至始至终只有一个。”

“爱是唯一的。”

“在杀了你后,雷狮自杀了,创世神和他立下赌约,如果你没有选中真正的他,他就会复活,反之,你就会复活。我说你选错了,是从你的角度,你的确选错了。”

“他是你的唯一。”

安迷修颤抖着倒在地上,面对鸟语花香的人间发出一声绝望的怒吼。

—————————END—————————

首次尝试欧亨利式结尾,感觉不大对。

评论 ( 3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