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听说中国也有天使和恶魔哦

*好兆头AU,天使安X恶魔雷

*一发完的小甜饼,说实话还有点小欢脱。

 

——START——

.Chapter One

虽说某种意义上中国不归天堂和地狱管,古老的东方有自己的天庭和地府,运作良好正常,但为了世界的完整性,更何况天堂和地狱都想率先和中国的天庭和地府打好关系,说不定在下一次战争时能获得巨大帮助,所以竟同时派出了天使和恶魔去往东方,他们抛弃了自己原本的英文名字,换成了整齐的方块字。

天堂派去的天使改名叫安迷修,加百列看好他是因为安迷修意志坚定,确实不喜欢恶魔,经过亚兹拉斐尔的事件之后,加百列痛心恶绝,严重意识到了需要找一个和恶魔完全没有打过交道,且从几千年前就开始深刻意识到恶魔是非常邪恶的,天使和恶魔是绝对的敌人。

而非常完美,安迷修就是在这种环境中度过了几千年。

“你要去中国了孩子。”临行前,加百列还是有些不放心,上帝在上证明当他知道亚兹拉斐尔和那条丑陋的蛇谈恋爱时有多难过,“我还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

“请您说。”安迷修站的笔直接受自己上司的询问。

“你认为恶魔是怎么样的?”

“邪恶,贪婪,凶恶,卑鄙,狡猾,不择手段。”安迷修不假思索的回答。

“很好孩子。虽然最后一个词语我听不懂,不过这也证明了你的中文学习的非常好。”加百列满意的点点头,“要记住,孩子,遇见了恶魔千万不能心软,没有什么是一瓶圣水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再来一瓶。”

地狱派去的恶魔改名叫雷狮,和安迷修一样,他也是在地狱度过了漫长的时光,从几千年前刚堕落开始就被灌输天使都是虚伪的死正经,他们把我们打入到岩浆当中,把我们当做低贱的臭虫,我们要......

“你的苍蝇本来就很臭,别西卜。”雷狮不屑的说道。

“谢谢你的夸奖,雷狮。”别西卜面无表情的说道,“总之你这次的任务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和中国的地府搞好关系就行了,别犯和克鲁利一样,撒旦!我现在想想就......”他想到在浴缸子快活洗圣水浴的克鲁利,就感到不寒而栗。雷狮算是他们地狱藏在深闺,哦不,深处的一件秘密武器,既强大又自大,一个妥妥的邪恶恶魔,和天使没任何情感。别西卜想到这儿露出满意的笑容,说实话和地府搞好关系是其次,要证明不是上人间出任务就会和天使发生关系才是重点,因为克鲁利那条蠢蛇造成再没有恶魔愿意出使任务,他只好选择了雷狮。一头不讲道理的狮子!不讲道理!多么好的品质!他深刻怀疑克鲁利就是优柔寡断才会和那个天使纠缠不清最后酿成如此的。

“总之见到天使,就把他吃了,用你肚子里的地狱火把他的圣水烤烤干,最好把他的人也得烤烤干。“别西卜对他道。

 

.Chapter Two

两个人就这样一个下凡,一个上地去了。天朝地域宽广,他们一开始根本对对方的存在一无所知。

安迷修深深的铭记着自己的工作,去之前他特地调查过,古老的东方有自己的古老的服侍和文化,于是他特地准备了一身古装。

他降落的地点是一所大学,到达地面他才发现周围人穿的和西方一样,普通的衣服和普通的裤子,这下全部都看着他穿着古装站在那里。

安迷修感到非常尴尬,里面想找个地方躲起来,被一群女生拦住了。

“你是coser吗?!”姑娘们尖叫着,“好帅!”

“是啊!好好看!”

“长得像外国人!你的眼睛是绿色的!是美瞳吗?”

“不是哦。”安迷修一被女生保围便觉得自己还是回到了天堂,他微笑回答,“不过我确实是外国人。”

“啊啊啊啊!!!”女生们尖叫起来,“中文好好!”

嗯,我也觉得中国很好。

雷狮降落在一处景区内,人非常多,他有些奇怪的站在排的一眼望不到头的队伍边。

其他人也奇怪的望着他。

雷狮穿着皮裤和朋克外套,还戴着巨大的毛领,系着星星头巾,十根手指上套着四枚戒指,两只耳朵都戴了耳环耳钉,他用墨镜挡住自己非人类的瞳仁,嚼着口香糖打量着周围。

他随手逮了个人问道:“这里是中国吗?”

那个大妈吓了一跳,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点了点头,操着一口奇怪的口音超凶地对他道:“别插队好伐?”

“谁他妈插队。”雷狮被他碰一鼻子灰,很不爽,双手插口袋顺着队伍往下走,怎么走都走不到头。

“旁友,票子要伐?”一个男人突然出现。

雷狮瞟了他一眼,看着他手上的一沓票,玩心骤起:“要啊,票子咋卖?”

“不贵不贵,一百块一张!”男人笑嘻嘻着道,掏出自己的手机,“现金还是微信还是支付宝?”

雷狮转过头微微摘下墨镜用恶魔的视野一眼就看见排队的话门票是四十块。

这么奸商!雷狮戴好墨镜,我喜欢!这么邪恶的活必须我来干!

于是他行了个奇迹,把黄牛的票全部搞到了手,自己卖一百二十块一张。

 

.Chapter Three

虽说在中国过起日子了,但安迷修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他住进天堂为他准备的房子,准备了一番,便去了天庭。

天庭的神仙热情的迎接他,安迷修知晓中国人见面经常会互送礼物,而且最好要隆重一些,越隆重越好。

天庭送给安迷修一箱蟠桃,一颗金丹,好几鼎仙酒,礼物摆的有安迷修头高,安迷修真的是感激不尽,最后掏出了自己准备已久的礼物。

“《音乐之声》!”他掏出那盘发黄的碟片,“我们全天堂流行了几十年的唯一的片子,我都看了几百遍了,每次看都和我的上司们一起痛哭流涕!真的是......”安迷修稍微回忆一下这美好的剧情就不禁湿了眼眶。

天庭各路神仙们对视一眼,太上老君开口道:“那安先生要不要换换口味,试试我们的灾难片?”

“可以可以!哪部片子呢?”

“《大闹天宫》。”

雷狮搓了好几天麻将后终于依稀记得自己还有一个去地府的任务,于是在百盘麻将之中抽了个空去了一趟地府。

地府也给他准备了不少礼物,一桶孟婆汤,一桶忘川水,忘川水装在透明的桶里,雷狮一眼就看见了血水里面的断手断脚和眼珠子,他揭开来来了一口。

“不错。和地狱的岩浆池有的一拼。不过这个味更好一些。我们那里有好多以前堕落留下的羽毛渣子。我喜欢。”说罢顿顿顿又来了一大口。

雷狮去的时候两手空空,但地府对自己很好,他想了一会儿,变回狮子的模样,朝惩罚恶灵的油锅里吐了一口地狱火,恶灵立刻烧得哇哇大叫。

“喔喔!这个好使!”地府的官吏在旁边大加赞赏。

雷狮愉快的摇摇尾巴:“好使吧。”

 

.Chapter Four

和天堂地狱的老死不相往来,除非杀天使/恶魔这种大快恶魔/天使之心的事可以考虑一下之外,是毫无友好关系可言的。

但在中国不一样,中国大家都是神仙,经常会聚一聚,于是天庭邀请了安迷修,地府邀请了雷狮,两个人在酒席上见面了。

两个人一见面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分别掏出了圣水喷壶和变成了一头喷着地狱火的巨狮,立马就要打起来了。

“别别别!”天庭和地府分别拉住自己的人,“怎么回事呢?”

“各位!对面那是一个邪恶,贪婪,凶恶,卑鄙,狡猾,不择手段的恶魔!!!待在下去好好惩戒他!保护各位!”安迷修道。

“你个善良,洁白,纯净,正义,诚实,普度众生的天使!!!放开我我要把你吃了!!!我要把你他妈吃的骨头都不剩!”

“谢谢夸奖你……你竟然夸我?”安迷修顿了顿,“你为什么夸我???”

“谁他妈夸你傻子,我在骂你呢,明明是你在夸我!”雷狮感到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竟然夸我你好恶心!你个善良的天使!”

“你看!是你又夸我!你这个卑鄙无耻的恶魔!”

“你他妈为什么夸我!你是在嘲讽我吗?!我要把你吃了!”

“你个疯子,谁夸你了,尝尝我去教堂加持了九九八十一天的圣水!”

天庭&地府:他们真的是死对头吗?

 

.Chapter Five

众人终于把两个不明不白打起来的天使和恶魔拉开了,有神仙道:“都是从西方来的,两位为什么不能好好相处呢?”

“我为什么要和一个天使好好相处,看着他我就恶心。”雷狮翻了个白眼,“你看他的穿衣品味,他竟然穿着裙子!从中世纪后男人就不穿裙子了”

“什么!你竟然看不起我的穿衣品味?!这可是中国小姐们一致赞叹的!”安迷修指着自己的古装,“倒是你这个花领子,真的是,上重下轻!”

“我是狮子我本来就有毛领!”雷狮怒吼道。

“可以了可以了两位。”玉皇大帝道,他把话题扯开,“两位为什么不喝点酒呢?”

“哟,天使不是只会和圣水喝到吐的吗?怎么会喝酒?”雷狮嘲讽着看着安迷修,自己对着酒壶就吹了起来。

“谁说我不会喝酒的!”安迷修把酒杯全部倒满自己一口闷了下去,“请问能帮我换个大点的酒杯吗?!”

“顿顿顿!!!”

“顿顿顿!!!”

两个人喝道最后什么意识都没了,醒来就发现两个人浑身赤裸躺在一张床上。

“上帝啊!“

“撒旦啊!“

“等一下……需要理一下自己的……“雷狮扶着自己脑门,”该死!什么都想不起来!难不成我们昨天真的……“

“上帝啊!!!看看我都干了什么!我可是天使啊!!!“安迷修悲伤的抓住被子痛哭,“我竟然和恶魔……”

“什么叫你干了什么?!明明是我干了什么!好恶心!我竟然睡了一个天使!“雷狮嫌恶的吼道。

“可是……可是……我的,那里不痛啊……“安迷修抽泣这道,“我会想办法对你负责的。”

“你以为我痛吗?!我也不痛啊!“

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

谁睡了我,我睡了谁?

“我不管!我现在睡了你就是我睡了你了!!!“雷狮突然扑倒安迷修身上,却尖叫一声看见对方掏出一个小喷壶“圣水!!!“

安迷修顺势压住雷狮:“好了是我睡了你了,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要吃了你!!!“

“是我吃了你。“

 

.Chapter Six

“安迷修你怎么搞得!你也和亚兹拉斐尔一样背叛天堂了吗?!“

“我认为我和拉斐尔都不算背叛天堂,我们还是忠于天堂的,这不妨碍我们和恶魔谈恋爱。顺便一提我和拉斐尔也不一样,我是上面那个。“

 

——END——

 

好草率的作品。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顺便一提天堂和地狱有一定的语言差异,在地狱他们的表贬义词可能是褒义词,褒义词可能是贬义词。


评论 ( 19 )
热度 ( 74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