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凹凸世界】凹凸党的标题诱惑

*灵感来源于仓鼠大大

——安雷——

情色版:《风流骑士俏佳人》

文艺版:《你眼中的星辰大海》

纪录片:《匠人:寻马与造船》

伦理版:《骑狮》

玛丽苏版:《不羁三皇子的以身相许》

古风版:《宫锁雷狮》

校园版:《当学生会遇上校霸》

四大名著版:是四大名著不是《金瓶梅》

却说那雷狮放下凶恶之心,重整欢愉之色,叫:“小的们,把前后门都关紧了,将卧房收拾整齐,请安骑士来,我与他交/欢。”遂把安迷修从后边搀出。雷狮弄出十分娇媚之态,携定安迷修道:“常言‘黄金未为贵,安乐值钱多’且和你做会夫妻,耍子去也。”这安迷修咬紧牙关,声也不透,那雷狮说出的雨意云情,亦漠然无听。好骑士,真是那:......


——瑞金——

情色版:《我的纯情发小》

文艺版:《神说要有光》

大片版:《登格鲁星之崛起》

励志版:《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梦想》

恐怖片:《黑化》

喜剧版:《天上掉下来个幼驯染》

玛丽苏版:《竹马老攻花样护妻》

名著版:《罗格瑞与朱金金》节选

旁白:月撒银辉,对于朱丽叶来说,这本是宁静安详的夜晚,然而由于罗密欧的闯入,平添了些许幽怨。

第二幕 凯普莱特家的花园(金,格瑞)

金: 啊!格瑞,格瑞,你为什么叫格瑞呢?否认你父亲,放弃你的名字吧!如果你愿意,便立下爱我的誓言,我也不再姓开普莱特了。

格瑞:(小声)我是继续听下去呢,还是现在就对他说话?

金:你是什么人,在黑夜里躲躲闪闪地偷听人家的话?

格瑞:我没法告诉你我叫什么名字。敬爱的神明,我痛恨我自己的名字,因为它是你的仇敌;要是把它写在纸上,我一定把这几个字撕成粉碎。

金:你不是格瑞,蒙太古家里的人吗?

格瑞:不是,先生,要是你不喜欢这个名字。

金:告诉我,你怎么会到这儿来,为什么到这儿来?花园的墙这么高,是不容易爬上来的;要是,要是我家里的人瞧见你在这儿,他们一定不让你活命!

格瑞:我借着爱的轻翼飞过园墙,因为砖石的墙垣是不能把爱情阻隔的;爱情的力量所能够做到的一切,我都会冒险尝试,在我对你的爱面前,家人的仇怨又算得了什么呢!先生,你看这轮皎洁的月亮,它的银光涂染着这些果树的梢端,我愿以此发誓——

金:啊!不要指着月亮起誓,每个月都有盈亏圆缺,它是多么变化无常啊;你要是指着它起誓,也许你的爱情也会像它一样,而我,永不愿意你这样。

奶妈:少爷,该休息了!

金:我要走了,(强烈的不舍)再会。晚安!但愿恬静的安息同样降临到你我两人的心头!

格瑞:啊!你就这样离我而去?你可知道,从见你的第一眼起,我已把我全部的爱恋都给了你。

金:亲爱的,我明白,我亦同样爱着你。


——卡埃——

情色版:《我看上了别人家的弟弟》

都市版:《你我相遇在小巷甜品店》

言情版:《芒果蛋糕的甜蜜》

法制栏目:《关于孩子早恋的问题》


——瑞嘉——

禁片:《情动九岁》

情色版:《夜夜大战七次》

青春版:《未成年也要谈恋爱》

励志版:《让格瑞和我打一架的一百种方法》

名著版:《洛丽塔》《嘉德罗斯》

他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样都可以,但只要我看他一眼,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

嘉德罗斯,我生命之光,我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嘉—德—罗—斯:舌尖向上,分四步,从上颚往下画出一个圈再轻轻落在牙齿上。嘉。德。罗。斯。


——凯柠——

言情版:《不能遗忘的圣洁》

玄幻版:《魔女与圣女》

情色版:《玷污》

文艺版:《柠檬与红月亮》

黑帮版:《凯佬》

惊悚片:《当凯莉和安莉洁会画画时......》


——凹凸世界——

年度大片,贺岁档:《仙界大战》

今天,仙界大厅聚集了众多各路仙人,如此宏大的场面可谓是千年难得一见。

到底是什么吸引了大家呢?

正当众人议论纷纷之时,仙界长老,也是主持这次大会的丹尼尔上神终于出现了,只听见他轻咳一声,原本纷纷杂杂熙攘的场面顿时安静下来,他满意的点点头。

“感谢各位赏脸出席此次大会。”丹尼尔说道,“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是有何等大事须得动如此大的场面,实不相瞒这次也是一次拍卖会.......”

“拍卖会?”台下悉悉索索传来议论声。得有丹尼尔上神及诸位天帝也无法自行裁决的拍卖品,究竟是何物。

“呵呵,不瞒在座的各位,这是一颗,茶叶蛋。”丹尼尔上神刚一说出那三个字,顺势如一颗炸弹引爆,台下一瞬间安静如鸡,只听得见一片倒吸凉气的声音。

茶叶蛋!这是何等神物!传说是有天地灵气所孕育的龙凤结合,才可产出一枚,而这也只“蛋”,须得获得茶叶蛋,必须得用上古邓林所流的桃花泉水配上泰山之巅唯一一颗上古龙涎所培育的一棵茶树所产茶叶经过九九九九好几千天的烘焙炒制制作出来的茶叶炖煮才可获得真正的茶叶蛋!这一整颗,怕是天地数万年的精华所结合而成,可谓是逆生死,转轮回,凡人仅是闻一闻香气便可直接飞升成仙,更别说这一整颗吃下去了,定是能超脱宇宙啊!

如此神物,有谁能有能耐拍得呢?正当众人还在震惊之余,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我出一颗炫迈。”

炫迈!众人纷纷闻声望过去,只见那人脱下兜帽,露出一对银白的狐狸耳朵,身后九条尾巴肆意张开,原来是九尾仙狐一族的鬼狐天冲!难怪竟然能出的下一颗炫迈!

此炫迈乃是上上上上等修仙神器,时下修仙之风愈来愈盛,然而人们总是被睡眠欲望所掌控,此时若是能有一颗炫迈,只需放入口中稍稍一嚼,瞬间便可贯通古今,直接飞升!

“原来才是一颗炫迈,我还以为呢。”一个懒洋洋的女子声音响起,“我出一整盒!”

一整盒炫迈!谁人有此等本事!传说某位天帝曾经为了得到第二颗炫迈直接修炼爆体而亡!此人为何直接有整整一盒!就连鬼狐天冲也被唬的一愣,循声而望,一下面色发冷:“果真是你,凯莉。”

凯莉!众人纷纷惊呼,霎时下面理论纷纷,只见一黑色长发女子站起,身后一轮红色的弦月,果真是星月魔女凯莉!这位凯莉当年可谓是轰动一时,她拥有九尾天狐和血天魔血两脉神脉混血,年纪轻轻便修成了“魔女”一位,然而纵观仙魔两届,从未有过如此豪迈女流!

“好久不见,哥哥。”凯莉笑道,“今天这颗茶叶蛋我就笑纳了。”

“慢着!”一声喝令传来,“我出一包辣条!”

“.......不,这不可能.......”凯莉闻言顿时大惊失色,“不可能!世间不可能有一整包辣条!”

没错!不可能!台下众人纷纷附和!有人站起来,朝着声音传来的二楼大声质疑,真是:“呔!你怎可胡说!我们在座的各位谁人不知谁人不晓!辣条可是上古神物,传说当年共工祝融大战,水与火浇汁在女娲所揉成的面团之上,经由神农百草入调味,炎黄两帝亲自烹饪而成,如今怎么可能还存在!早已化入这茫茫九州之中!你,你......虚张声势!”

“虚张声势?”一位黑肤银发的男子走出,“我看你才是学识浅薄,乳臭未干, 羽毛未丰,不学无术,不识一丁,不识之无。”

“银.....银爵......”有人认出了他,颤抖着念出了他的名字,场面顿时惊叫连连,来着不是别人,正是修入了上古魔道的银爵!然而他本应以失踪千年,传说他幼年备受欺凌,没想到竟成了厉鬼,怨气缠身,竟然直接入了上古之道!如果是他,难怪竟然能拿得出一整包辣条!

正当众人惊慌之际,银爵猛地睁开眼,立刻有人惊叫:“护住眼睛!!!”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在一片惨叫,银爵的双瞳放出白色的光芒,那是人世间不可窥探之景,在场众人纷纷面临失明的危险。

“住手!”一人喝道,在一声打斗声中,夺目之光止住了,众人纷纷回过神来,只见银爵脖子上架着黄蓝两刃,一少年执剑救了所有人!

“那是.......那是........”有老者热泪横流,咚的一声跪在地上,“安迷修......安迷修!您可是安迷修!!!”

还来不及眨眼的功夫,只见二楼之人已瞬移到众人之中,温柔的扶起老者:“正是在下。”

他此言一出,除刚刚站起的老者外众人纷纷腿软有跪倒之势,能够制止银爵,这也难怪,这可是安迷修!他是上古战神,在远古荒芜的时代带领众人开荒拓天,此后便归隐了起来,只存在于最最遥远的神话之中,但世间有他的的千万神像,千座庙宇!这可是真正的传奇!

“今天来看这颗茶叶蛋已经即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在下是来将它取走的。”安迷修高声宣布,掏出一罐东西,看似平淡无奇,但正当他打开,顿时散发出七色光芒,沁人心脾,顿时让众人流出热泪,“这是彩虹糖。”安迷修说道。

彩虹糖,众人不禁向它伸出朝拜的双手,彩虹乃是天地之间最美好的存在,而彩虹糖正是这上千百万年难得一见的美好具体的实物,这已经超出了一个茶叶蛋了,不,一颗彩虹糖,就是一百颗茶叶蛋也换不来啊。

“如果是这样,我想已经没有谁能够出出来比一盒彩虹糖还要高的价了。”丹尼尔上神宣布,“既然如此我就把这颗茶叶蛋......”

“慢着!!!”一声断喝想起,霎时千万道天雷落下,之间出现一人,手持雷霆之锤,头上头巾飞扬,紫色的瞳仁中散发出至高无上的光芒!,“我出一盒康师傅方便面!”

顿时就是安迷修手中的彩虹糖也失去了光芒,安迷修面色发冷,喃喃低语道:“.......雷狮?”

有人听见了他的声音,只听见轰轰轰,伴随着雷狮这个名字的传动,许许多多的人倒在地上,没错,他们是被吓晕的!

“本来我是看不起这颗茶叶蛋的。”雷狮笑道,“一颗茶叶蛋而已,给我喂猪都不够,但是既然是你安迷修要的,我就绝对不能给你了!一盒康师傅方便面,没错,红烧牛肉味的!”

........

我实在编不下去了。

————————————————

就是一些随手写的东西,最后一篇的灵感来源于一篇网络段子,我怎么感觉我写的更扯淡了呢。

还有,我真香。




评论 ( 31 )
热度 ( 3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