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震惊!竟然怀孕了?!

(17)

雷狮换掉了湿掉的衣服,再次穿上那件粉红色的孕妇装,被安排在床上,裹好被子,周围围了一大圈人。

他现在觉得万分糟心。

嘉德罗斯一直在那里非常焦虑嚷嚷:“我不要怀孕我不要怀孕!”雷德和蒙特祖玛就安慰他:“你当然不会怀孕!你是男生啊!”然后嘉德罗斯就说:“那为什么雷狮会怀孕!”雷德愣了愣压低声音说:“雷狮可能是双性……”

双性你妹/夫啊!ABO文看多了吧!老子一铁骨铮铮的汉子!怀孕根本我自己也没想到啊!

卡米尔一直在那里面相冷静的吃蛋糕,那个蛋糕应该是卡米尔他们说的那个烧烤味的,真的香啊,不过卡米尔已经动作十分焦虑的飞速把那个蛋糕吃完了,现在打算去在吃三个草莓蛋糕,他真的非常焦虑,只是看起来冷静罢了。

佩利和帕洛斯也很焦虑,佩利从看到自己黑色旧狗盆的时候就已经非常焦虑了,一直质问帕洛斯这个这个狗盆不是因为坏了吗?所以才给他换了那个粉红色的新狗盆。帕洛斯最天杀的是他还死活不承认,各种继续诱骗佩利,什么外星人都出来了,搞得佩利越来越焦虑。

格瑞看起来不焦虑,可是金非常焦虑,他现在越发好奇孩子他爸是谁了,一直在那里上蹿下跳。

这一切,搞得雷狮也非常焦虑。

然而最让他焦虑的是焦虑的不要不要的安迷修。

安迷修一直保持着,怎么说呢?电视剧里,老婆进手术室生娃时等在门口老爹的姿势,双手捂脸,一会儿滑到头发,一会儿又滑到下巴,看起来十分憔悴和…….焦虑。

这个姿势看的雷狮阵阵发毛,他现在就这么熟练了吗?那到时候真要派上用场的时候怎么办?!

雷狮觉得自己快焦虑死了。

“都到这个地步了,你把孩子他爸是谁告诉大家吧。”唯一不焦虑的格瑞冷漠的说。

雷狮叹了口气。

“好吧,我说。”

所有人刹那安静了,全部都盯着雷狮,他深吸一口气,“孩子是——”

“噌——”卡米尔拔刀的声音。

雷狮看向了沉浸在焦虑里面的安迷修。

所有人也看向了沉浸在“原来雷狮才是女的,那我以前老骂她,老和她打架,这太不骑士道了”的焦虑里面的安迷修。


评论 ( 6 )
热度 ( 29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