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震惊!竟然怀孕了?!

(6)

“你快告诉我们孩子他爸是谁啊,老大,你这么闷着也不是办法啊,等孩子生出来我们大家不都知道了?”帕洛斯对雷狮道。

“我说了!我死都不会告诉你们是谁的!”雷狮视死如归的窝在床上裹着被子,背对着大家,“而且你们不是也说了吗?我生不出来,到时候他闷死在我肚子里,我也死了,你们就更不会知道是谁的了。”

“老大!”佩利在里屋叫道,“卡米尔说了,他会把你尸/体的肚子剖开,看看孩子长啥样,然后再把那个混/蛋宰了。”

……现在的哥控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我觉得你还是说出来吧。”金好言相劝道,“我怕你弟弟会把所有有可能的男性全部杀掉。宁可错杀一千,不放过一个嘛!”

格瑞点点头。

“……可是我不想逼他。”雷狮的声音从被子里闷闷的传出来,“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准备好,这可能会毁了他的一生,这可是凹凸大赛啊,这种关系就跟锁一样,会阻挡他前进的脚步,我真的不想以这种方式来变向威胁他,毕竟……我……”

“天哪……老大……没想到你这么爱那个混/蛋……”佩利忍不住发出了感动的抽泣声,“那/货到底是谁啊……急死我了…….难不成是船吗……能让老大,唔(吸鼻子的声音)这么上心……”

帕洛斯叹了口气:“老大,把你藏在被窝里念着的手机收起来,我看见光都透过被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 19 )
热度 ( 3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