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原创】可口与百事

*与联文组各位讨论出来的脑洞产物

*可乐组拟人,真好磕

其实百事和可口两家既是可乐也是公司(可以理解为长大了做的也比较大了),旗下有很多牌子,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也往往是对(c)头(p)比如芬达和美年达。

——————————————————

“有件事和你说一下,我去北卡罗来纳出差见到了一种饮料。”坎德勒①对坐在转椅上晃来晃去的红衣少年说道。

“什么饮料?”少年看起来约莫十二岁,穿着一身显眼的红衣,头发是深褐色的,同样热烈如火焰的红色瞳仁中腾升起一串不以为然的神色,宛若碳酸饮料中的气泡一样,“我真不知道你有什么好紧张的,你应该高兴,我是饮料之王,一种新的饮料就是一位新的仆人。”

“可是那种饮料我尝了一下,这是一种可乐。”坎德勒皱起眉头说道,“我可以确定这是一种可乐,味道和你很像,但是仔细一喝又区别很大。”

红衣少年这才停止了转动转椅,坐正看着自己的父亲:“秘方泄露了?”

“不可能,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手以内的人知道,而这个世界上能取出配方的只有我。”坎德勒回答。

“.......好吧。”少年双手一摊,“你要我去北卡罗来纳看看吗?见见我的新仆人。”他高傲的把最后三个字加重讲了。

“是的。”坎德勒回答,“哦,我见到那种可乐了,Coke。就是像你一样的精灵?也许我可以这么说。”

“别拿他和我一样,他顶多算是无意之中出现的冒牌货。”

坎德勒不理会他,接着说道,眼睛向上望着天花板:

“他很小,我想才刚刚诞生,不过是完全和你不同的蓝色,沉静温稳。嗯,和他的可乐一样.......”

“冒牌可乐。”Coke插嘴道。

“.......一样特别。”

Coke顿了一下,转身走出房间,对自己的父亲摆摆手。


北卡罗来纳州

街道十分冷清,几乎没有人,Coke远远的就可以看见在药店②旁售卖的男孩儿。

就如老爸所言,很小,确实是刚刚诞生,也许连Coke的膝盖都没有到。和自己同样颜色的头发,但是穿着一身蓝色的衣服,带着方正的眼镜,镜片之下的蓝色瞳仁如大海般波澜不惊。

如果真的买的是可乐竟然是在药店旁边,而且看样子丝毫没有人气。Coke在墙角处嗤笑了一声,男孩出乎意料的敏感,抬头望向了他,表情先是有些迷惑,接着变得有几分惊恐,虽然极力想掩饰,但是并不是很成功。

冒牌货就是冒牌货的样子,Coke也不再躲藏,走出自己藏身的地方。

男孩向后退了一步,但是也没有跑开的意思,用还算平静的蓝色眼眸看着Coke,Coke这才注意到他眼中泛出的一些气泡,显然同样作为碳酸饮料,他的气泡比自己要少一些。

他低头看了一眼摊子,摆放着几杯深褐色的饮品正在出售,饮品的杯壁上悬浮着的气泡并不多,显然是放得太久了。

这样子的话根本没有喝头了。Coke想着,撇过眼看着紧盯着自己的男孩儿,男孩突然开口了:

“您要尝一尝吗?”

稚嫩的童音,分外的有些甜腻,却还是不减镇静和沉稳。

Coke突然起了兴趣,他蹲下身,和男孩儿尽量平视:“喂。你知道我是谁吗?”

男孩点点头。

“那你让我喝我自己的东西,你不觉得很可笑吗?”

Coke有些惊喜的看着男孩儿眼中的气泡多了一些,变得有些许愤怒。

“这是我父亲自己的。我们没有抄袭过你。”男孩说道,“如果你尝了你就会知道。”

Coke挑了挑眉,火红的瞳仁中跳跃起一串花火,裂开嘴一笑:“好。”突然伸手一把揽住了蓝衣男孩,另一只手飞速攀上对方的脸,滑至下巴,用恰到好处的力度掰开他的唇瓣,毫不犹豫的咬了上去,舌头随之攻城略地探出对方的口腔之中。

蓝衣男孩儿猛地回过神,本能的挣扎起来,但是桎梏着自己的男子比自己年长太多,一下子毫无还手之力,压制着自己的男人在自己口中一寸寸掠夺氧气,弄得他手脚发软。

最后Coke终于松开了他,男孩猛地向后退了几大步,咳嗽两声,拼命擦了擦嘴巴,愤怒的盯着他。

Coke愉悦的舔了舔嘴唇,是可乐没错,味道说实话不错,相比较自己更甜一些,也没那么冲和硬,更加软而且柔和一些:“还真和我不一样啊。”

“我说了和你完全不一样!”男孩叫了出来。

“喂,你叫什么?”Coke问道。

男孩看了他一会儿:“Pepsi。”

“哦,Pepsi。”他默默念了一遍,像是在尽力记住,不过最后似乎也没往心里去,他站起身,“那么加油吧,Pepsi。”他笑吟吟的补充道:“加油不被我吃掉。”

他注意到男孩仰着头看着自己,接着慢慢低下头,手攥成拳,Coke觉得这是示弱的表现,于是转过身,大步走掉了。

“总有一天我会和你站在同样的高度的!”他听见男孩在自己身后大喊,“甚至超过你!”

他回过头,看着男孩儿眼里蓝色泡沫翻涌炸裂,倔强的小嘴几乎抿成一条线,又看见了桌子上的标识。

“好啊。”Coke露出虎牙笑了,“我等着。”

他就这样记住了他“Pepsi”。

——————————————

注释:①:坎德勒是可口可乐公司第一位老总,被称为可口可乐之父。

②:百事可乐最初是一种治疗胃病的药物。

我觉得Coke和Pepsi的cp名可以叫Copsi(已经添加tag了,这个系列还会接着写,大家可以去tag看)

评论 ( 4 )
热度 ( 13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