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要不我觉得你别干了吧

*ooooooooooc的明学现场

*霸总的小秘书安X霸总本霸雷,是安雷哦。

——START——

 
 

1,

安迷修在公司的基层建设摸爬滚打四年之后终于一口气升值拥有了全新的工作,工资丰厚福利多多,排场也不小,一下子摆脱了底层拥挤的一平米办公桌,摇身一变成了顶层的超豪华办公室。

虽说这个办公室某种意义上不算他的,但也确实是他的办公场所,他的新工作便是——总裁的贴身秘书。

他也看过不少霸总小说,以前也对霸总的秘书的第一映像都是什么傻白甜小姐姐,工作可能办不好但偏偏总裁喜欢,万万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坐上这个位子。而且总裁小秘这个位置怎么听都有点不好的意味,哪怕自己是男的乍一听感觉就像皇帝身边亲近的奸人佞臣,自古就是带着一些色彩的。安迷修自己也不免这么想。

不过实际上他和雷狮,自己的顶头上司,比自己还年轻一岁的小霸道总裁一起工作了一年,虽然时常吵吵闹闹不对付,但还算凑凑活活,主要是自己工作认真负责,对雷狮也相当认真负责,而且他觉得雷狮对自己的态度渐渐改善了不少。

直到有一天,雷狮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休息,两条腿不成规矩的翘在办公桌上,安迷修正在泡咖啡,雷狮盯着安迷修看,突然叫他:“喂。”

“嗯,什么事?”安迷修回过头,啧了一声,“把腿放下来,什么样子。”

要是以前,雷狮听他这句话肯德把腿翘的更高了,而且还回相当不耐烦,可是没想到这次,他竟然乖乖把腿放了下去。

安迷修满意的点点头,把咖啡往杯子里倒:“有什么事吗?”

“那个……”雷狮到这里顿了好一会儿,久的安迷修都要开口了,雷狮突然接着道,

“要不我觉得你别干了吧?”

 
 

2,

“???”安迷修第一反应不是震惊而是无与伦比的失落,但他很快忽略了这种感情开始震惊起来,手里的咖啡都倒在了地上,他连忙稳住自己,不让咖啡接着倒出来,他回头看雷狮,发现对方用的是霸道总裁经典姿势,表情无比认真。

“不是……你……我……”安迷修口吃了一会儿,没想好应该问什么,是问“你对我为什么不满意吗?”这话好卑微,况且他还没对雷狮不满意呢,就他那个臭脾气有什么资格对自己不满意,那应该问“你为什么辞了我?”这句话和上一句没什么区别……

还没等安迷修问出来,雷狮暗暗咽了一口,勉强维持着自己的霸道总裁其实,继续道:

“你别干秘书了,你嫁给我吧。”

安迷修脑子里一下子全是以前看得玛丽苏小说里的剧情。

 
 

3,

你嫁给我吧。

嫁给我吧。

我吧。



安迷修手里的咖啡壶一下掉到了地上。玻璃随便飞散开来,褐色的液体撒了满地,香气立刻弥散开来。但两个人都没心情管。

“你……你要我……”安迷修指指两个人,表情狰狞的说出了那个字,“嫁……给你???”

“嗯……”雷狮看起来很受伤,“你不答应你也别干了,快点滚蛋!”

“这完全是威胁,但我怎么可以答应……我……”安迷修的脸全部红了,手忙脚乱的划着圈。

“我还以为你也喜欢我。”雷狮的声音听起来很愤怒但是隐约可以听见哭腔。

安迷修最受不了这个,心软的一塌糊涂:“不,我喜欢你,我承认”

“那你就嫁给我。”雷狮一听这话立刻正色道。

“……可我觉得……”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那你让我说什么?!安迷修在内心抓狂道。

 
 

4,

“……你给我好好两天想想。”安迷修最后丢下这句话落荒而逃,关上门靠在门上嘴角疯狂他妈的上扬。

他向我表白他向我表白他向我表白虽然有点突然有点奇怪还叫我嫁给他但是他!!!向!!!我!!!表!!!白!!!了!!!天哪他刚才真的好可爱耳朵好红好可爱眼睛也好可爱……

整个走廊回荡着安迷修的土拨鼠尖叫,把出来倒热水泡茶叶的帕洛斯吓了一跳。

门里面的雷狮愣了一会儿,自习思考安迷修的画,突然感觉自己的求婚很羞耻,又想起来安迷修说喜欢自己,抱着头趴在桌子上感觉自己要爆炸了。

 
 

5,

安迷修还没想好怎么回答雷狮,幸好雷狮自己估计也觉得尬得慌,直接让人通知他早点回家休息,安迷修也不拒绝,两脚一抹油溜了。

但是第二天早上到公司,他发现全公司的人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走到哪儿看到哪儿,看得安迷修浑身发怵。

他轻咳一声,想要假装若无其事的走过去,无奈这种被盯着的感觉太强烈,让他浑身不自在。

我这么坦坦荡荡的一个人这辈子还没有被这么盯过呢!安迷修想,连忙一步跨到埃米身旁,埃米看他跨过来,竟然一躲,扭头毫无意义的盯着绿意盎然的电脑屏幕。

“怎么了?”安迷修不依不饶抓住埃米的肩膀,“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看着我?”

“那个……安哥……你自己应该知道的啊。”埃米有些心虚的回答。

“???我应该知道?我应该知道什么?”

“就是……就是……”埃米看了看周围,一群人都用鼓励的眼神看着他让他说下去,“就是你和咱们雷总……”

安迷修霎时感觉有种不大好的预感:“我和雷狮怎么了?”

埃米眼睛一闭一睁,下定决心大声说道:“就是雷总像你表白可你却不心仪与他不惜与他大战三百回合最后被他一拳锤翻在地然后痛呼的事情!!!”

安迷修目瞪口呆,但是周围却炸开来了。

“瞎说!你这是谁哪里听的!明明是安哥向雷狮总表白的然后雷总不同意!”

“笑死我了你这个才是盗版吧,难不成那声痛苦的大叫还是雷总发出来的。分明是雷总向安哥表白的!”

“胡扯!!!明明是安哥向雷总表白的!但是雷总拒绝了安哥爱而不得的痛哭怒吼!!!是不是安哥!!!”

“唉!安哥!何苦呢!”

“对啊安哥!太惨了,想开点!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

“就是!天涯何处无芳草,我看扫地的王大妈就很倾心于你!”

 
 

6,

不是?为什么在你们听来我那个就是痛苦的怒吼,不懂什么叫兴奋的大叫吗?到底是我玛丽苏小说看多了还是你们看多了?安迷修决定要直接根治源头,于是他看向埃米:“你听谁说的?”

“我老姐啊?”他看向艾比,安迷修也看向艾比,大家都看向艾比。

“我,我是听老韩说的!”

“我是听郭德纲说的!”

“我是听杰瑞说的!”

“我听佩奇告诉我的!”

“我听Dio说的!”

“我……”

在一顿差不多在全公司人中间绕行了一遍之后,最后锁定到了正在网购狗粮的帕洛斯身上。

“帕洛斯,好吧,你又是听谁说的?”安迷修感到心里憔悴。

帕洛斯抬头貌似莫名其妙的看了看他,一下就明白自己昨天传的恐怕是错的,他飞快运作脑子,一下子忽然明白了。

艹,这小子恐怕和咱家老大两情相悦,指不定还成了!

但是他何许人也,绝不会承认自己就是罪魁祸首,于是他道:“我听王大妈说的。”

 
 

7,

这下彻底没辙了,王大妈是全公司上下最恐怖的人没有之一,饶是安迷修也不敢去质问她,更何况她每次见安迷修一口一个“安秘书”她自己可能觉得叫的春心荡漾,但是却叫得安迷修心惊胆战。于是他只好作罢,手一挥说了句没有分量的“别乱传了,穿到总裁哪儿多不好。”自己走上电梯。

都被这么传了,自己真没想到。安迷修叹了一口气,注视着缓缓上升的数字。

那他到底应该怎么回答雷狮呢?他是喜欢他的,非常喜欢,差不多说恶心点马马虎虎都要爱上他了,但是他有不想嫁给他——完全不想!幸好昨天回答的草率又赶紧溜掉了,要是再出点什么幺蛾子指不定下面雷狮或者他怀孕了都呢穿出来!那自己又不想嫁给雷狮,到底自己想干什么呢?

电梯门“叮”的一声打开了,安迷修突然恍然大悟,冲到雷狮办公室。

走廊扫地的王大妈看见安迷修满脸荡漾的冲过来,不由芳心大动,但还没准备好仪容仪表安迷修就在旁边丢下一句“大妈好”冲了过去,冲进了总裁办公室。

 
 

8,

雷狮正坐在位子上焦躁不安的等安迷修,看见安迷修冲进来,就站起身,刚想说些什么,被安迷修摁进了座位。

“你……”雷狮刚想张开嘴,安迷修一把堵住了他的嘴,用自己的嘴。

雷狮:“???”

等他松开雷狮的时候,雷狮都是懵的,毕竟他没看过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说,对这种套路很陌生,于是他满脸通红傻傻的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感到抑制不住的开心,他一把握住雷狮的手:“要不我觉得你别干了吧!”

雷狮:“???首先你抢我词,其次我是你老板,我不干了你吃什么?”

安迷修顺了一下自己的气,啪嗒一下单膝跪了下来:“我想好了,你嫁给我吧!”

 
 

9,

雷狮从极度震惊中清醒过来他扶着头质问安迷修:“为什么是我嫁给你不是你嫁给我?”

“因为我不能嫁给你啊!”安迷修耿直回答。

“那我就行了吗?!”雷狮终于想起来自己才是霸道总裁,“听我的!就你嫁给我了!”

“可我觉得……”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那你让我说什么?!”

“我觉得你有很大一个问题,我必须指出来!”

“我哪儿有问题?!”

“好了,就是你嫁给我,听我的!这件事不需要讨论!”

雷狮刚说完,就被安迷修一口气抱了起来,扛在了肩膀上,吓得他大叫:“你干嘛?!”

“我记得你办公室有一个用来休息的房间里面有床的。”

雷狮心中警铃大作:“你放我下来!你你你!”

然后他被安迷修丢到了床上。然后安迷修欺身压了上来。

雷狮:“等等!我觉得……”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

“能不能换一句!作者输入法都认得这句话了!还有,凭什么一定是你上我!就因为作者已经打了安雷tag吗?!那他不能改成雷安吗?!”

这时候雷狮听见一声天外之音:“我不管,不管你怎样,不管你想怎样,不管你在干嘛,我说是安雷你你必须安雷!我再跟你说一遍,安雷,听我的!”

雷狮:“艹。”

 
 

——————————————————

随手光速码出来的草率之作。

我还是喜欢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评论 ( 4 )
热度 ( 17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