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请去同id wb找我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lof这里除了后续会放一次cp29的场贩宣发以外,不会再放任何后续内容。

请去同id的微博找我!!!


叫我帝台就好了。

巧克力上瘾患者。纯情纯爱疯子。普普通通码字人。拉丁美洲文学爱好者。果茶毒唯。芋圆毒唯。养花养猫养鸟的老年人。纸控(指谷子)。

搞很多,哪里都掺一脚。

现在主要写吸血鬼马上死的罗纳德拉,也写安雷。

凸是瑞吹,安雷端水。

吸死的话,约翰吹算吗?(犰狳是最棒的)

可以日我主页。

更新看心情和状态,有可能会消失半年,也可能高产到天更,全看心情。

非常,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暂时不开放扩列。

所有文章希望大家不要进行包括但不限于txt,word等一切形式的私自留档,尤其不要把留档传播,哪怕是非商用的。

巧克力太好吃了,太好吃了,太喜欢巧克力了。









打卡

这是第一次修改置顶,现在是2020 02 29,星期六,多云下雨。

这是第二次修改置顶,现在是2020 03 01,星期天,最近修改的有些频繁,阴天,应该会下雨。

这是第三次修改置顶,现在是2020 03 12,星期四,为了添加质问箱地址,晴天,好天气,杜鹃花都开了。

这是第四次修改置顶,现在是2020 04 05,星期天,晴天,春天来了,花都开了。

这是第五次修改置顶,现在是2020 08 04,星期二,突然下雨,夏天台风,闷热潮湿。

这是第六次修改置顶,现在是2020 08 11,星期二,非常热,空调坏了,要疯了。

这是第七次修改置顶,现在是2020 08 28,星期五,下雨,很凉快,lof真的太让人失望了。

这是第八次修改置顶,现在是2021 02 7,星期天,晴朗,一个暖和的冬日。

这是第九次修改置顶,现在是2021 05 02,星期天,晴天,春末夏初,很舒服,尝试了全新的置顶风格,因为希望大家更了解自己。

这是第十次修改置顶,现在是2021 07 06,星期二,深夜,应该在下雨,想吃西瓜了,明天去买半个。

这是第十一次修改置顶,现在是2021 09 07,星期二,晴天,还是很热,但是夏天快结束了。

这是第十二次修改置顶,现在是2021 11 28,星期天,晴天,冬天真的来了,新买的咖啡很好喝。

这是第十三次修改置顶,现在是2022 5 21,星期六,晴天,疫情好严重,好想出去玩,感觉夏天快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