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震惊!竟然怀孕了?!

(20完结篇,撒花哦!)

在金(有后门)的帮助下,丹尼尔和七神使特准许几位从赛外请来的几位产科医生为雷狮做检查,报告还要一段时间才出来,于是大家决定——

我/靠!干等着有什么好玩的!结婚!!!!

“安迷修先生,你愿意娶雷狮小姐——”神父神近耀——为什么我是神父?因为你姓神——在雷狮的眼神逼迫下迅速改口,“娶雷狮先生为妻子吗?不论贫穷,不论疾病,不论年老,你都会爱他吗?”

“我愿意。”安迷修回答。

下面适时想起一片掌声。

“那么雷狮小,哦不,雷狮先生,你愿意嫁给安迷修先生吗,不论……”

“别逼逼!我挺愿意的!”雷狮猛地打断神近耀。

所以我来当神父是图个啥呢。神近耀冷静了一下,“请家属递上戒指。”

帕洛斯扶着从开头就痛哭到现在的站都站不起来的卡米尔走过来,递上戒指。

“大……大哥…….你一定要幸福啊!!!!!呜啊————”卡米尔边哭边说,“安迷修!你个王/八/蛋!我告诉你!!!对我大哥好点!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呜啊————”

“一定一定,那啥,小舅子,你冷静一下。”安迷修流着冷汗道。

“交换结婚戒指——”神近耀高声宣布,一对新人面对,雷狮娇羞(?)笑了一下,把手伸给安迷修,安迷修单膝跪下。

“yoooooooooooooo——————————”

“等一下!!!!!!!!!”一个裁判球突然冲了进来,“都等一下!!!!!雷狮!!!!!!你没有怀孕!!!!!!”

周围瞬间一片寂静。

“什么!你个小龟/孙/儿说什么!!!!”凯莉大力抓起裁判球,凶神恶煞的吼道,“老/娘好不容易等到结婚!你他/妈告诉我雷狮没怀孕!!!!”

“凯凯凯莉小姐……”裁判球颤巍巍的说,“雷狮先生用的那个验/孕/棒是假货,所以坏了,还有就是,雷狮的确没有怀孕,两个月,按理说应该显怀了,可是雷狮先生——”

安迷修眼疾手快的扒开雷狮外套,用力摸了一把:腹肌,手感——超赞!

等等!的确没有怀孕!。

“真的没有!”安迷修宣布道,雷狮瞬间感觉五雷轰顶天崩地裂魄荡魂摇冷水浇头魂飞天外耳聋眼瞎,差点两眼一白昏了过去,向后踉跄几步稳住身子。

而更加震惊的是众人。

“我哭都哭了!都要交换戒指了!你们竟然没有怀孕!立刻给我怀上!”卡米尔带头叫道。

卡米尔你开始不是这么说的吧?!来自震惊的雷狮。

“就是!我们忙活这么久!你们不能不怀孕!”

“快点怀孕!”

“安迷修你太垃圾了!竟然没有怀上!”

管我什么事儿!安迷修在内心绝望道。

“直接洞房!”凯莉叫道。

“对!直接洞房!不怀孕不准出来!”

“一定要怀孕!”

“安迷修你给力点啊!操/他!”

“喂——你们——”

一对新人又被亲朋送上了催儿的深渊,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嘉德罗斯留在原地,热泪盈眶:“太好了!我不会生孩子了!”

————《震惊!竟然怀孕了!》END————

完结咯!没错!乌龙!

新文,链接请走:亡鱼

评论 ( 13 )
热度 ( 41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