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震惊!竟然怀孕了?!

(18)

安迷修敏锐的感觉到一阵杀气向自己袭来,他拔出冷热流,卡米尔看起来瘦瘦弱弱,力气怎么这么大?!他被打的在墙上撞出来一个坑。

“你干嘛?!”安迷修朝卡米尔大叫。

所有人都冷漠的看着他,金好心肠的说道:“安哥,你刚才可能没听见雷狮说话,他说孩子是——这句时,然后看向了你。”

“看我干吗?!雷狮你要宣布快点啊!我又不知——”安迷修突然开了窍,怔怔的看着雷狮,一下子举着冷热流跪倒在地上。

雷狮用出家人慈悲为怀的眼神看着他。

“孩子……”他问,“是我的?”


(19)

所有人被赶到门外,房里就剩雷狮和安迷修。

两个人相对无言,安迷修觉得自己一辈子的智商和骑士道恐怕今天全部栽完了。

他还栽了一样东西。

“坐过来。”雷狮拍拍自己床边,安迷修乖乖坐过去,雷狮身子一扭,便窝在了他的怀里。

“什么时候有的?”安迷修一边无意识攥着雷狮的发带一边轻轻问他。

“我上个星期才刚知道的,但是确切有应该是,两个月前。”他露出一只眼睛盯着安迷修,“你记不得了?”

“刚刚想起来。”安迷修有些自嘲的笑了笑,“如果这个时候我再想不起来我就是畜/生了。”

“你现在也是。”雷狮小声嘟囔了一句,又把头扭过去埋在他的怀里。

“可是我明明记得你——的确是——男的……”安迷修有些生涩的说道。

“我/靠我怎么知道啊!我的确是男的啊!那个傻/逼天使长,说什么凹凸大赛一切皆有可能,妈/的他没告诉我男人怀孕也有可能啊!”(蛋妮儿:喵喵喵?)

然后两个人就沉默。

“诶,你打算,怎么办?”安迷修率先开口问雷狮。

“我要把他生下来。”雷狮听起来很坚定,“我的儿子,绝对不能什么还没做,就夭折在胚胎状态。”

“你怎么能确定是儿子?”安迷修被他逗乐了,笑着说。

“我不管!就是儿子!”雷狮挣扎着直起半边身子,安迷修小心护着他。

雷狮搂着安迷修的脖子,看着他,紫色和绿色的瞳仁碰撞出火花。

“用你的骑士道发誓,安迷修,你会爱你的孩子,你会照顾他,会保护——唔!”

安迷修一下子吻住了他,瞬间突破了他的防线,唇齿纠缠,他们的舌头搅在一起,他们发疯一般的亲吻,倒在床上。

“我爱你。”安迷修喘息着告诉雷狮,“我用我的生命,我的全部发誓,我爱你雷狮,我当然也会爱我的孩子。”

“我也爱你。”雷狮笑着回答。

他们发出满足的轻笑声,开始继续亲吻。

与此同时,门外。

一群人趴在窗户口。

格瑞:“yoooooooooooo——”

金:“口水都流下来了诶——格瑞!你别推我啊格瑞!都十五岁了!我能看了!格瑞!”

嘉德罗斯:“好他/妈恶心,不行我要吐了——”

雷德:“我新的少女小说我想好题材了!肯定能火!祖玛!你放心好了!我第一个给你看!”

蒙特祖玛:“……不要。”

帕洛斯:“啧,看样子要刹不住车了,卡米尔,准备好摄像机。”

佩利:“好奇怪啊,老大是被安迷修咬了吗?看起来好疼啊,可是他怎么不疼,帕洛斯你也咬我一下试试……啊!你打我干嘛?!”

卡米尔:(从刚才就在查资料,突然大叫)怀孕两个月不能那啥!快点阻止他们!

众人惊讶,三三两两冲进门,猛地拉开了两个人,不停的教育。

雷狮现在感觉更加焦虑了。

————————————————

马上就完结了,还剩最后一章,主要是想发新文。

珍惜我的甜文吧,各位。

说着露出恶党般的微笑。

评论 ( 11 )
热度 ( 38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