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震惊!竟然怀孕了?!

(1)(2)(3)

(4)

雷狮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坐在椅子上,面前围着四个大老爷们儿。

气氛相当尴尬,只有金啃这格瑞帮他买的一把烤串的声音。

雷狮看了一眼金:“那个,我也想要一……”

“不行。”格瑞打断他,他坚持来照顾雷狮以逃掉医院维修费,“孕妇不能吃。”

“老子不是妇!”雷狮大吼。

“可你是孕。”帕洛斯指指刚刚经雷狮指认的从垃圾桶里翻出来的验/孕/棒,“而且现在看来你也可能是妇。”

“滚!老子绝对是男人!卡米尔呢?他可以证明我一定是个男的!”

“是啊,他知道自己可以证明,所以他现在很绝望。”帕洛斯耸耸肩,“他现在在房间里一边哭一边磨刀,说是等我们问出来是哪个混蛋的之后就把他砍了。”

雷狮颤抖了两下,鼓起勇气大喊:“要杀要刮随便你们!我死都不会说是谁的!!!”

“再不说你就真死了,老大。”帕洛斯苦口婆心道,“唯一会堕/胎的医生球变成了废铁,妇产科唯一的医生球更惨,直接变成了灰,不过卡米尔找到了偏方,用孩子亲生父亲的鲜血浇在你肚子上也可以堕/胎。”

“这么血腥的偏方哪儿来的啊?”金插嘴道。

“《海的女儿》。”


(5)
‘你们不能杀他!大......大不了我把孩子生出来好了!’雷狮抱着自己的肚子发狠的叫道。
“你有点生理常识行吗?你有地方可以生吗?难不成把你肚子切开?”金躲在格瑞身后吃着串儿道。
其余三人回头看他一眼。格瑞赞赏的点点头:“不错的方法。”说罢抽出烈斩,面无表情的对雷狮道:“躺好,很快的,什么感觉都没有。”
“我他/妈当然什么感觉都会没有!我会一辈子什么感觉都没有的!!!!”
“话说,老大你怎么突然想到验/孕呢?”佩利将验/孕/棒拿起,又咬了两下道。
“那天我去超市买孜然,结果超市小姐硬是塞给我一支这玩意儿,我上好厕所站在马桶边顺手拆开来玩玩,结果手一滑掉到马桶里,然后......”
他摊摊手,正含着那根验/孕/棒的佩利突然干呕一声,从嘴里拿出那根棒/子,放回桌上,然后冲进了厕所。

——————————————————————


评论 ( 13 )
热度 ( 40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