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震惊!竟然怀孕了?!

(1)(2)

(3)

凯莉正在医院妇产科门诊前排队,自己连续三个月没有老朋友来看自己了。

队伍还挺长,凯莉十分无聊的看了一下四周,一下看到金,和一跪舔萌成员鬼鬼祟祟的在这层楼晃荡。

凯莉大佬定睛一看,虽然那人穿的严实,但根据她多年画本子的经验,她还是认出来了那人是雷狮。

他们两个怎么会一起出现在妇科的楼层?凯莉一下子嗅到了不对劲的气味,趁两人拐弯的时候,连忙摸到墙角,然后她看见两人在一个门口说了些什么,金走进了门里,雷狮在门外看起来非常不安的来回踱着步。

凯莉看了一眼墙上的牌子,丝毫没有犹豫的给格瑞打了个电话。

“喂?格瑞吗?还喝牛奶呢?喝屁/啊!雷狮带金来妇产科检查了!!!雷狮啊!!!你快来啊!”

凯莉放下电话,事不关己的转身回去继续排队,深藏功与名。

于是十秒钟之后,当格瑞挥舞着原谅刀到达时,金才刚把雷狮的单子递过去,然后又过了十秒,医院就塌了。

————————————————————————


评论 ( 5 )
热度 ( 36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