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震惊!竟然怀孕了?!

(1)

(2)

“啊啊啊啊——不要杀我啊!!!”揭开嘴上的封条,金发出一声惨叫声,吓得雷狮一把捂住他的嘴,恶狠狠的威胁道:“闭嘴!不然割断你的喉咙!”

金猛地噤声,颤抖着点点头。

雷狮深吸一口气,平静下来,指指自己对金道:“认识我吗?”

“认识。”

“我是谁?”

“雷狮。”

“我是大赛第几?”

“第四。”

“我牛/不/牛/逼?”

“牛/逼。”

“你现在是不是被绑架了?”

“是。”

“害不害怕?”

“害怕。”

“那你是不是应该听绑匪我的话?”

“是。”

“那我叫你做什么你是不是都应该做?”

“对,我都应该做。”

“好!”雷狮暗自庆幸自己找来的大赛最后一名的小透明果然是个白痴,超好忽悠,于是他对金道,“过会儿你和我一起近医院检查,我要借下你的身份,我检查时用你的身份,你再拿着我的检查报告告诉医生这是你的,这样我就可以知道我自己的情况了,懂吗?”

“懂。”金点点头,“你用我的身份来检查。”

“没错就是这样。”雷狮道。

“可你为什么要捂得这么严实?”金问把自己裹得像个跪舔萌似的雷狮。

“我可是大赛第四,不能曝光。”

“哦。”金了然的点点头,“话说你检查什么?”

“这…….”

“你是不是怀孕了?”金突然问。

“咳!你怎么知道的!”雷狮崩溃的脱口而出,说好的很白痴呢?怎么我还什么都没说他就知道了?!!!!!

金一脸讶异:“你真的怀孕了?我刚随口问问的。”

雷狮看着一脸天真的金:

我有句mmp,是他/妈一定要讲的


评论 ( 3 )
热度 ( 41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