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不会再更新,请去同id微博

【安雷】流浪

   

五.

“嘿!丹尼尔教授。”秋走过去和丹尼尔打招呼,“怎么样,你带的那些马上就毕业了吧。”

“嗯。”丹尼尔对秋颠了一下手里的一小堆礼物和贺卡,“今天他们格外认真热情呢,人也难得的全齐了。”

“齐了?”秋惊讶的眨了眨眼睛,“雷狮也到了吗?我听卡米尔说他都已经好几个月没有上课了,我还以为他要毕不了业了。”

“也许他就是因为快要毕不了业了才匆匆赶回来,不过你也知道,就算他这个节骨眼回来上课,他的成绩还是那么好,我一点也没有办法呢。”丹尼尔苦笑道。

“是啊。”秋道,“他注定是耀眼的,他或许会成为下一任雷氏的继承人。”

“谁知道呢?”丹尼尔道,“不过我可以确定的是,他绝对有那个潜力。”

“而且,我还知道。”丹尼尔眼神飘忽到天空中的一朵白云,“他还要经历很多,他将会拥有一个无比精彩的人生,他会向这个世界发出挑战的。”

————《流浪》END————

(烂……烂尾了……我就知道,痛哭。先封了,应该会有后续……也许吧)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帝台不语去同名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